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与珠海学友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2018-01-31 14:1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28日上午9点,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作为珠海学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家合作机构受邀参加了IPO启动定增发布会暨学友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并正式与珠海学友教育签订长期性的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共促教育发展。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副理事长、教育现代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广东教育学会副会长冯增俊,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王等五以及来自教育行业的几十位企业领袖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此次IPO启动定增发布会暨学友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广东教育学会冯增俊副会长致辞)

 

  (珠海学友教育董事集体照)

  珠海学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专业从事小学课堂教学软件研究、开发、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它致力于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学科教育与素质教育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学效率,促进教育优质化、均衡化发展,引领我国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的创新发展。

  珠海学友教育具备专业的教研团队、动漫团队、平台团队、营销团队、教练团队、财务以及申请补贴团队,共同打造中国最“接地气”的K6生态教育云,将教、学、测、评、反馈等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串联,形成闭环式的生态教学圈。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作为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发文支持成立的唯一一家教师远程培训机构,是“时代、创新、合作” 的产物。经过15年的发展,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已经从传统单一的远程培训逐步发展成为能开展集中研修、跟岗研修、游学研学、网络研修以及送教下乡等多种培训模式的专业性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多年来,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一直针对客户实际需求,助力当地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专业发展,致力于为当地教育质量提升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珠海学友教育董事长高银骏(左)与继教网代表陈倩仪(右)正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和珠海学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新型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课堂教学模式、信息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提供高质量、更高效、更专注、创新的培训而努力奋斗。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服务教育信息化课堂教学、创新课内外混合式学习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小学教育,共同促进小学教育的均衡化和优质化,共同引领我国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的创新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继教网广东办事处代表林佩仪(左)、学友教育董事长高银骏(中)与继教网西南子公司项目策划与课程资源开发部主任陈倩仪(右)合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