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番禺区桥南街开展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慰问座谈会
2018-02-02 10: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2月1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开展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慰问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平、街党工委委员王莉莉,该街辖内获得中国好人、广州市道德模范、广州好人及番禺好人光荣称号的5名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志平逐一了解了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该街2018年的工作设想。嘱咐他们要爱惜身体,继续做好人、行善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表率,发挥好家风、好家德,为全社会树立好榜样,传播社会正能量,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近年来,桥南街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文明风尚行动,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全街各村(居)、部门和单位的挖掘、培养和推荐,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模范人物。通过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街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好人好报的良好氛围,有力引领了全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14至2016年,该街共评出36名在校学生为桥南街美德少年。截至2017年,该街辖内共有5人获得中国好人荣、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广州市好人、番禺好人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 梁敏华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