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2-05 11: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中国联通大厦举行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代表前往深圳联通互联网+展厅参观。

  中国教育在线讯1月9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联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深圳市中国联通大厦举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贾兴东代表学校与深圳联通公司总经理张海涛签署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温希东,深圳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刘祖兴、廖海明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贾兴东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说,近年来,深职院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深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于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鼓励创新创业,着力加强与政府、行业、企业合作,深化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应用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能力,与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抢抓时代新机遇,力争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为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深圳模式”。贾兴东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开展力度更大、领域更宽、层次更高的合作。他也希望,校企双方将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整合双方优质资源,进行产学研用深度合作,争取以此为契机,为深职院和深圳联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同时也为深圳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海涛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认为,深职院作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和科技研发能力,创造了中国高职教育的多个第一,中国联通秉承“创新改变一切”的理念与深职院在文化、技术、使命等多方面深度契合,双方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表示,公司将利用优质的网络资源、高效的服务营销为双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在双方参会代表的见证下,贾兴东与张海涛代表双方签署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战略合作、校企共赢”为原则,建立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工作、校园信息化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高层互访交流,推动双方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共同为深圳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前往深圳联通互联网+展厅参观,对深圳联通在智慧校园、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方案及案例结合教育相关应用进行了交流。

  深圳联通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办公室、科研处、后勤处、团委、信息中心和电信学院、教育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