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商贸学校赴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参观交流
2018-02-06 18:0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四川省商贸学校陈世平校长一行五人赴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交流。交流会议在广州财校太和校区召开。

  四川省商贸学校的交流人员有陈世平校长、办公室谢善琼主任、财会金融系罗平主任、航空旅游系吴有琼主任、电子商务系丁冬主任。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司徒美兰主任、财会教学部林敏莉副主任、信息技术教学部莫顺朝副主任、网管中心陈二军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杨志勇校长

四川省商贸学校陈世平校长

  会上,广州财校杨志勇校长对四川省商贸学校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招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介绍广州财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学校在后国示范建设中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陈世平校长则介绍了四川省商贸学校基本概况,重点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方式、学生升学就业途径等方面展开。然后,王哲副校长带领四川省商贸学校来访人员参观学校太和校区实训场地以及校园。

  最后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展开对口交流,洽谈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学生实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交流活动,搭建了两校之间互相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加强了兄弟学校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张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9-05-02 14:53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9-04-28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