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要通知!2018年UIC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报名系统正式开放
2018-03-08 10:2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8年UIC广东综合评价录取报名系统正式开放。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3月1日-5月31日

  报名资格:凡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资格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学科成绩都达到C级或以上,且高考成绩估计在往年一本线左右,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报名地址:登录UIC招生信息网(http://uic.edu.hk/admission),点击主页滚动屏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是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于2005年在广东省珠海市携手成立的首家“内地与香港合作办学”高校,全英文教学,学校境外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为73%,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UIC本科毕业证书。

  校园风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