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高150万元安家费!广州面向全国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十类人才可随时报名!
2018-03-08 17:3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广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广州教育继续以“不限时间、不限人数、刚柔并济”的方式,再次面向全国引进基础教育高端人才,诚挚邀请全国名校长、名教师们共享广州经济发展丰硕成果,共创广州教育美好明天!

  广州,被世界城市组织(GaWC)列为世界一线城市(排名第40位),连续3次荣登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首,连续2年被评为中国“机遇之城”首位。广州继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后,又以“创新热土”再次成为全球的聚焦点。这里终年常绿,四季花开,空气质量优良,房价稳定,适合宜业宜居宜养。

  广州教育发展步伐同样引人注目。2017年底,广州成立广雅、执信、二中、广州实验首批4个市属教育集团,4大教育集团分别与9个区签订了框架协议,推进集团化办学。目前,广州共组建了19个教育集团、66个学区、5个教育联盟,覆盖1066所公民办中小学,服务106.3万名学生。

   十类人才可随时报名

  全国范围内,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可随时报名:

  ★1.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校长、教师;

  ★3.副省级城市以上杰出专家、优秀专家、青年后备人才、高层次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等称号获得者;

  ★4.国家级名校长、名教师,省级“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省级特级教师;

  ★5.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以上的成果主持人;

  ★6.在学科、教学、教研等专业领域内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全国或国际上具有较大影响的国内外优秀人才;

  ★7.省级名校长或名教师,知名学校的校级领导,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班主任,副省级城市以上学科带头人;

  ★8.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或一等奖的成果主持人;

  ★9.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国家级学科奥林匹克、体育、艺术竞赛获得前三名或一等奖以上者;

  ★10.在学科、教学、教研等专业领域内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在地市具有一定影响的优秀人才。

  刚性引进人才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柔性引进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70岁。

  为引进人才准备了“厚礼”

  广州将为引进的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提供最高150万元的安家费、最长十年的租房补贴(或人才公寓),配偶就业、未成年子女入学、户籍办理、职称评聘等事宜,按照广州市有关政策,优先落实。 广州各区纷纷出台颇有吸引力的基础教育引进政策。

  符合条件的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可与广州市教育局师资工作处联系。

  应聘者可以拨打电话:020-22083743、18122358129

  联系人:宋老师

  邮 箱:gzszczp@163.com

(编辑: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