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教育新局面
2018-03-12 18: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委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并作为今年的重点学习内容。委厅各处室、各事业单位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结合工作,作为指导业务工作的科学指南,切实坚决遵循贯彻。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全省教育系统要全面铺开“争先进、当标兵、建高地”工程,推进广东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在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民办教育规范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会议对宪法修正案通过感到欢欣鼓舞,一致认为,宪法修正案反映了全体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

(编辑: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