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到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视察调研
2018-03-30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3月28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在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杨红山、广州市人社局局长郭志勇、副局长何士林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视察调研。广东白云教育集团董事长谢可滔、副董事长谢少华、学院院长李孟强等向汤涛副部长一行汇报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职业鉴定、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就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情况,赢得了领导们的高度评价。

汤涛副部长调研职业技能鉴定情况

  盛赞白云

  在听取了谢可滔董事长、李孟强院长的汇报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服装设计、工业机器人等等专业实训基地后,汤涛副部长高度肯定了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这些年来在教学改革与创新、师资队伍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坚持面向市场,走紧密的校企合作之路,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的先进教学理念,以及专业设置、教师队伍的培养、一体化课程建设等和‘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等方面,都走在了国内同类技工院校的前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汤涛副部长视察第44届世技赛时装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鼓励选手

  在视察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的服装实训中心时,汤涛副部长与正在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广东省选拔赛的指导老师,服装技能大师李建刚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学院在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服装专业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汤涛副部长得知刚刚取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广州市选拔赛第一名的选手温彩云同学,有进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中国集训队的经历时,鼓励温彩云同学:“继续努力,争取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视察服装专业

  恳切希望

  在汤涛副部长视察调研结束时,给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寄予深切的期望,希望“白云”在以建设成为全国高水平技师学院的目标道路上,紧紧围绕人才强国战略,继续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积极探索与企业共同主导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的人才培养试点工作,大规模开展职业培训,继续为同类技工院校提供经验,为国家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通讯员  龚小萍 吴斌)

与学生交流

与教师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