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南州中职校长赴穗培训班学员到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参观交流
2018-03-30 19:3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3月29日下午,受广州大学中小学校长培训中心来函委托,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迎来了黔南州中职校长赴穗培训班学员一行40余人到校参观交流。彭文斌副校长、翁奕华副校长等人热情接待。

  交流会由翁奕华副校长主持。在双方介绍参会人员后,彭文斌副校长就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的办学情况、战略规划、办学特色三大方面向学员们作详细介绍。随后,为使交流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参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交流内容进行分组交流,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交流过程中,学员们实地参观学校的商贸专业教育基地、学校校园环境,感受独特的岭南风格校园氛围,并对学校国示范建设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

  帮扶结对共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为两地学校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本着“共建共赢”的原则,与黔南州中职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切实提高对口帮扶的效果,促进对黔南州中职教育的精准帮扶走上了新征程。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陈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3552606 2020-07-16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