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领导会见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代表团
2018-04-03 10:1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8日,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副校长Mark Price教授率团一行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力在大学城校园会见客人。双方就合作办学、教师交流和合作科研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力首先欢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代表团来访。她表示,自两校签署“2+2”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交流合作开展得非常顺利,已有35名“2+2”国际班的同学通过两校合作渠道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学习,希望进一步推进两校在更多学科范围开展交流合作,为两校师生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并向客人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专业教师海外研修支持计划和学生国际化培养计划。

  Mark Price感谢广东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在两校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希望能够促成在数学以及物理学科方面的交流合作。与会双方的学院负责人和教授分别介绍了相关学院和专业的情况。双方就学科及科研合作以及师生交换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并到国际教育学院为师生作了专题讲座。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