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荣获广东省政府记大功表彰
2018-04-03 20:0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总结广东省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经验,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备战工作,3月29日,广东省人社厅在广东大厦组织召开广东省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动员会。

  大会开始前,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黄民权校长和梁智滨同学在广东省政府受到马兴瑞省长亲切接见。马省长对广东省参赛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大力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着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技能人才队伍,加快打造一支规模更大的、结构更优、素质更高的一支技能人才大军,为实现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兴瑞省长接见受表彰的院校师生

  由于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备战参赛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在大会上荣获广东省政府记大功表彰,这也是学校创办60年来获得的最高荣誉,是本次全省唯一受到记大功表彰的中职学校。学校还同时获得由广东省总工会颁发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黄民权校长作为参赛院校负责人,梁智滨同学作为金牌获得者,林晓滨作为教练,叶秀兰作为参赛工作人员、覃谋富、殷灿贤、伍远州、吴显涛等师生作为入围集训选手获通报表扬。

  大会现场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荣获省政府记大功表彰

  省总工会为学校颁发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梁智滨(右一)登台领取第十九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其中,梁智滨同学获得人民币50万元奖励,并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同时,梁智滨还被授予广东五四青年奖章;砌筑项目技术指导专家组获得人民币50万元奖励。

  上午11时,广东省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动员会在广东大厦会议厅举行,人社部汤涛副部长、张立新司长、广东省政府余艳红副省长、张虎副秘书长、省人社厅黄汉标厅长及有关省直单位、各地市人社局、专家组长、翻译、专家教练、各院校及企业等代表出席参加。会议由省人社厅黄汉标厅长主持。

  人社部汤涛副部长对广东省在第44届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他希望广东持续发挥技工教育排头兵的作用,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更新、更大、更好的成绩;继续为全国职业技能事业发展,探索成功经验。

  人社部汤涛副部长讲话

  余艳红副省长讲话  与会职业院校的师生认真聆听领导发言

  余艳红副省长对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人员表示感谢,强调各位专家、教练和参赛单位要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的历史成果融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45届世界技能大赛备战参赛工作。为推动我省职业技能事业发展给予顶尖人才,再立新功。随后,余副省长宣布广东省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作正式启动!

(转自: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7-11-10 11:33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4-26 22:38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11-26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