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组织教师赴名企学习新技术
2018-04-04 09:4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经济管理系为了紧跟市场发展步伐,了解企业最新的技术发展和人才需求,同时也为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工学结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组织工商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赴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了教师们热烈响应。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老师们就企业对大学生的知识技能要求、大学生就业后的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双方在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可能开展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工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当前行业技术发展的趋势,并演示了智能机器人设备操作,让在场的老师们大开眼界,纷纷主动向专家咨询相关技术操作问题。

  

  作为一家智能制造领域的知名企业,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汽车生产行业的自动化工装、工业应用机器人、汽车电子产品等方面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行业领先的无人搬运系统(AGV)定制商。通过多年的技术产品积淀和市场开拓,公司开发了一些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轮式移动机器人产品。

  

  通过赴企参观学习,老师们都真切感受到,面对新的领域、新的技术和新的设备,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把握行业的发展动态,才能使我们的教学更加符合生产实际,让我们培养的学生更加符合企业需求;同时,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走出校门,走进企业学习,不仅能够了解企业的新技术、新发展,为教育教学提供了鲜活的实际素材,还能够了解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在之后的教学过程中能够有所侧重。

  通讯员 张仙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