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中职学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入库审核工作会议在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召开
2018-04-06 09: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4月3日—4日,广州市中职学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入库审核工作会议在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顺利召开,广州市教育局职成处吴松海副处长、广州市教研院查吉德副院长、陈凯副主任、陈咏副主任、市信息中心余智德副主任参会并指导该项工作有序开展。参与该项工作还有审核数据专家和中职学校代表共13人。作为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学校,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彭文斌副校长全程参与审核工作。

  4月3日上午工作说明会上,在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张立波校长对局领导和各位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吴松海副处长强调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入库审核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专家们认真审核,提炼学校在数据采集上存在的共性问题并进行指导。专家组组长陈春梅教授也针对该项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补充说明。随后,专家们分组对36所中职学校数据进行校验核查。

  4月4日,在完成对36所中职学校数据校验工作后,局领导和专家们齐聚会议室,对数据审核结果进行分析总结。专家们一一指出数据审核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余智德主任表示,要重视基础数据和数据教育问题,加强学校管理的规范性,在技术层面上进一步推进中职教育标准化和信息化。吴松海副处长对该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表示肯定,工作会议达到预期目标,同时他也对后续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表示教育局将协同教研院、信息中心、新鹏程公司共同研讨制定更优方案和政策,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和数据采集质量,希望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编辑:夏泽铭  通讯:陈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