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金2银!全国“互联网+”大赛华南理工再创新高
2019-10-15 11: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3-14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共有 4个项目入围现场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参赛团队在来自全国210个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不负众望荣获金奖2项、银奖2项,为学校在本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该项赛事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工商管理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等部处以及相关学院通力合作,制定详尽计划、组织多场培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旨在借助赛事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改革。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多次关心备赛情况,并参加模拟赛,与参赛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沟通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备赛,在全国决赛的舞台上为华工争光。副校长李正多次主持召开动员会,鼓励各学院挖掘参赛项目,从校赛、省赛到全国总决赛给各参赛队伍大力支持与指导。

 

李正副校长率队参赛

  据悉,为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共吸引了265万大学生、64万个团队参加,全国赛主赛道金奖共58个,参与人数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