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018-04-18 13:1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第16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访谈系列:

  中国教育在线讯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4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盛大开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专业组织、培训机构、高等学校、科研企业,以及人力机构参与。外国专家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8500多人,各省市人力资源、科技、教育部门和各类影子企业代表9300多人参加了盛会。

  本届大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涵盖了高峰论坛、人才招聘、项目对接、专题会议、中国深圳创新创意大赛国际赛等18个板块。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教育在线对参会的高校代表进行了系列访谈,采访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道鹏。

  张道鹏介绍学校现在要招聘任制的教师和一些技术和管理的人员。教师有辅导员老师,主要是年轻优秀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一些优秀毕业生来担任辅导员。还有一些实验室技术、辅助管理岗这样一些岗位。说起聘任制,张道鹏解释因为现在高校”去编制”这种改革的背景,不再使用事业编制,但学校为留住人才,拟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比如说本科生优秀15-18万起。硕士、博士还会更高。在本次交流会收些材料,接受咨询。在4月中下旬会有考试面试。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近期还有安排去校园招聘,在广州、武汉、四川等地的校招近期已经在做了。

  链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1993年创建,是国内最早独立举办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院校之一,被誉为中国高职教育的“一面旗帜”。为紧密契合“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重大战略和深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校在2016年底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三个服务、五个定位、一个率先”的战略发展目标,始终坚持为党和国家服务、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服务,努力成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企业家的摇篮、深圳中小微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深圳市民终身教育学校与中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重要基地,率先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为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深圳模式”。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