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2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北京招生宣讲会约定你!
2018-04-21 13: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使北京地区的考生、家长及学校更好地了解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方便报考,现定于4月22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北京招生宣讲会,敬请各位老师、考生及家长们踊跃参加!

  一、会议安排

  时间:2018年4月22日(周日)9:30 开始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大厦报告厅,北京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

  联系人:强老师,18811454783

  二、学校介绍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大学合作设立、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非盈利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教育机构(教外函〔2016〕103号)。 

  学校是国内第一所引进俄罗斯优质教育资源的中外合作大学,以建设独具特色的综合性、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和高水平研究,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中俄两国战略合作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2016年10月27日,学校获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17年9月13日,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分别为我校开学典礼致贺词,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罗杰茨出席学校开学典礼。2018年3月16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答记者问时称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中俄两国教育合作的新尝试、新成果”。

  经教育部批准,学校2018年计划在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湖南、陕西、黑龙江、四川等9个省(直辖市)招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实施基于高考成绩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高考成绩占60%,学校测试占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会考)成绩占10%”(简称“631” 综合评价)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有志报考该校的考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学校测试选拔。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时间1月20日-5月25日,请考生不要错过网上报名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