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开幕 设13项活动规模创历史新高
2018-05-09 17:1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隆重开幕。本届分会场开幕式邀请到中国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市政协、市文体局、南山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分会场开幕式同时将举办深圳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电竞实验室揭牌仪式、“印象杯”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和签约仪式。

 深圳大学作为今年67个分会场之一,已经连续十一年被认定为文博会分会场。分会场曾用名深大分会场、深大荔园分会场,2018年更名为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本届文博会深圳大学分会场以“传承创新,文化荔园”为主题,将面对文化产业新的发展态势,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秉承“创新、创意、创业”的“三创”精神,继续发挥“学术、高端、原创”的艺术特色,将文化创意与文化传承、文化创新相结合。本届分会场的承办活动分为“传承创新板块”“文化创新板块”与“文化消费板块”。其中,传承创新板块致力于弘扬和创新发展我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手工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文化创新板块紧密结合我校去年9月出台的《深圳大学文化创新纲要》,致力于推介我校师生艺术原创作品,为深圳大学形成良好的文化创新的氛围提供的肥沃的土壤。文化消费板块致力于满足深大师生对于文化艺术产品消费的需求,推动深大文化和深大精神传承创新。

  本届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设立13项活动,在规模上创历史新高。包括“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开幕式”“首届体育文化产业创新展”“2018国际植物染艺术联展系列活动”“第六届建筑文化节”“‘创意回廊’作品展”“创意梦广场”“深圳大学第四届校园原创音乐大赛”“第三届深大印象杯文创设计大赛”“2018深圳大学美术系毕业作品展”“2018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校园十大歌手大赛”“3号艺栈艺术家创意作品展”“荔园青年文化创意作品库”,充分凸显了深圳大学作为综合性高校在文化传承和文化创新方面的实力。其中,为进一步发挥体育文化在城市建设中的作用,分会场今年首次引进“首届体育文化产业创新展”,力争把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大学生文化创新创业展示与交易平台。

  

  附:各活动简介:

   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开幕式:2018年5月9日下午2:30分,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开幕仪式将在深大元平体育馆举行。

  时间:2018年5月9日下午2:30—3:30

  地点:深大元平体育馆

  主题:传承创新,文化荔园

  亮点: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开幕仪式

  深圳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电竞实验室地揭牌仪式

  “印象杯”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和签约仪式

  

  首届体育文化产业创新展:体育文化产业创新展今年首次进入文博会,成为第十四届文博会唯一的体育专业展会,多家知名体育企业的参与,显示展会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与支持,展会知名度正在持续提升;同期举办的体育产业高端论坛,邀请国内体育产业顶级专家与深圳市体育产业部门负责人共同为您答疑解惑。展览会分为传统项目创新区、创新项目招聘区和新兴项目三大区域,主展厅面积2000平方米,体育项目体验场地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请把握机会,参加于2018年5月9日至12日在深大元平体育馆举行的首届体育文化产业创新展,了解体育产业发展的新动能、新趋势,与优质客户会晤,拓展源源商机。

  时间:2018年5月9日—12日

  地点:深大元平体育馆

  亮点:展会分为传统项目创新区、创新项目招聘区和新兴项目三大区域。

  举办体育产业高端论坛,邀请国内体育产业顶级专家与深圳市体育产业部门负责人共同为您答疑解惑。

  2018国际植物染艺术联展系列活动:2018年5月9日至13日,深圳大学文博会期间在深大科技楼举办“2018国际植物染艺术联展”。期间邀请了日本著名植物染艺术家吉岡幸雄大师、台湾蓝染艺术家马芬妹大师等做植物染专题讲座;并邀请了日本、台湾、大陆植物染艺术家同仁、院校艺术教师、植物染爱好者50余位参加“2018国际植物染艺术联展”,同期举办的还有10多位艺术家参与“植物染”艺术市集。

  深圳大学文博会荔园分会场一贯以来秉承地创新、创意、创业的精神,今年第十四届盛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的主题是“传承创新、文化荔园”。遵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第十四届文博会盛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将发挥“学术、高端、原创”的艺术特色,将文化创意“产学研”与文化创新、传承创新相结合。

  2017年深圳大学文博会期间召开了“两岸植物染艺术联展及系列讲座”,邀请了台湾的植物染大师陈景林老师、汤文君老师,国内的黄荣华老师、楚艳老师、王浩然老师、卲旻老师做了专题讲座,并邀请了七位台湾植物染艺术家和大陆30余位艺术家的作品联合展示,是国内高校第一次以植物染为主题的艺术展览,活动聚集了国内近百位植物染艺术家的参与,在植物染界有一定的影响力。因此,“第二届国际植物染艺术联展及系列讲座”以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即将将再次召开。

  以“创新与传承”为主题,在学习日本、台湾植物染的经验的同时,以本民族文化为根基,探讨如何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链接;通过扩大与日本、台湾植物染大师的学习交流,汲取先进的染色技艺,促进国内植物染技艺的提升,特别是探讨高校中植物染教育的完善。

  主要内容   

  一、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邀请了日本植物染艺术家吉岡幸雄老师、台湾蓝染艺术家马芬妹老师等的讲座。与会者包括大陆植物染艺术家同仁、院校植物染教师、植物染爱好者,深圳服装企业设计师、深圳大学师生等。

  讲座内容:

  1、“自然植物色染”,讲座人:吉岡幸雄老师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

  时间:5月9日上午9:00--11:30

  2、“日本植物染技艺”,讲座人:吉岡幸雄老师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

  时间:5月9日下午2:00--5:00

  3、“青出于蓝的脉络”,讲座人:马芬妹老师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

  时间:5月10日上午9:00--11:30

  4、“台湾植物染技艺”,讲座人:汤文君老师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

  时间:5月10日下午2:00--5:00

  二、“2018国际植物染艺术联展”

  主题为“传承与创新”,邀请选拔了近60位艺术家作品参加展览。其中邀请了吉岡幸雄老师和马芬妹老师、汤文君老师等7位台湾老师及大陆50多位植物染艺术家和教师的120多幅作品。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一楼北厅

  时间:5月9日--5月13日

  三、“植物染”艺术市集

  邀请8个国内植物染工坊携带蓝染产品参加艺术市集。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一楼

  时间:5月9日--10日 

  第六届建筑文化节:深圳大学第六届建筑文化节由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承办,本届建筑文化节以“建筑生长”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四大板块,分别是由“柏涛杯”空间构造大赛、“柏涛杯”绘建筑比赛和“柏涛杯”摄影比赛组成的竞赛板块;由建规、土木与环艺学生作品展、美术创意作品展、摄影作品展、“行走于传统村落”邵晓光老师特展和深大35周年建筑展组成的展览板块;由多场学术讲座和学术沙龙组成的学术板块;由童享建筑、企业出访和建筑院校合作组成的交流板块。本届建筑文化节围绕“建筑生长”主题推广和普及建筑文化知识,力求通过各项活动展示广义建筑作品从无到有、到再创造的全过程。本届建筑文化节作品展览既有学生作品,也有老师作品;既有建筑作品,也有美术作品,是一次建筑视觉与文化的盛宴。

  时间:2018年5月9日—25日

  主题:建筑生长

  亮点:

  竞赛板块:“柏涛杯”空间构造大赛、“柏涛杯”绘建筑比赛和“柏涛杯”摄影比赛

  展览板块:建规、土木与环艺学生作品展、美术创意作品展、摄影作品展、“行走于传统村落”邵晓光老师特展、深大35周年建筑展

  学术板块:多场学术讲座和学术沙龙

  交流板块:童享建筑、企业出访和建筑院校合作

  “创意回廊”作品展:“创意回廊”展出第九届大广赛获奖作品、近两年的深圳大学廉洁•诚信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以及南山区反腐倡廉平面广告与漫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出作品有传播学院特色专业的广告性质;借文博会平台,学生可以直观地感受、学习大广赛国家级优秀作品的创意,获取经验,为今年的比赛做准备;反腐倡廉作品,思想教育和平面创意并举,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作品半数为校内学生创作、半数来自校外,彰显我校学生创意,也表明包容学习的态度。

  2018年5月9日至6月10日,由深圳大学文博会分会场管理委员会主办,深圳大学传播学院、传播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活动之“创意回廊”作品展,将在深圳大学南校区传艺大楼二楼回廊如期举行。

  本次文博会活动将展出第九届“大广赛”获得国家及省级奖项的优秀作品,涵盖命题包括中国精神、科技、饮食等,并在此基础上增加近三年的深圳大学“廉洁•诚信”主题公益广告平面作品展和“清风正气在身边”南山区反腐倡廉平面与漫画作品展。

  中国精神、反腐倡廉作品,思想教育和平面创意并举,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旨在贯彻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以此推进大学精神工程、立德树人工程、文化传播工程、政治文化工程。通过展览,向社会传达深大学生活跃的创新创意精神,显示我校学生充满青春活力的风貌,体现深圳大学与时代接轨的校风学风,展示深圳大学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的能力;此外,创意回廊展出作品有传播学院特色专业的广告性质,借文博会平台,学生有机会直观地感受、学习大广赛优秀作品创意,借鉴经验,为参加今年比赛做准备,届时欢迎全体师生参观交流! 

  时间:2018年5月9日—14日

  地点:深圳大学南校区传艺大楼二楼

  亮点:深圳大学廉洁•诚信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

  南山区反腐倡廉平面广告与漫画大赛获奖作品  

   创意梦广场:欢迎走进属于文博会的“创意梦广场”!在让你眼前一亮的高科技世界里:有汽车界的黑科技带你驶进“汽车大脑”;有智能靶系统带你体验真实刺激的射击运动。在挑动你味蕾的美食界里:有充满云南风味的酸奶和糖雪球带你感受异域风情;有各种充满童年回忆的零食将你拉回孩提时代;有美味的冰淇淋、酸梅汤、冰粉带你畅享一夏。在同样充满文艺气息的一角里,我们期待与你一起鉴赏茗香;感受馥郁芬芳;近距离与街头肖像画艺人交谈;体验各种手工艺品的魅力。在少女的眼里,这里有各种精致的饰品和汉服。在这里,我们期待与你相遇,在炎炎夏日一同开启新时代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的大门!

  展示创意生活激发创意灵感

  ——2018文博会“创意梦广场”文创集市

  盛夏五月,由深圳大学文博会分会场管委会主办,深圳大学传播学院、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8“创意梦工厂”文化创意集市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大学南校区理工楼中央草坪盛大开幕。此次文创集市共有30个摊位,围绕着“展示创意生活,激发创意灵感”的主旨,给师生搭建一个展示科技、文学艺术、生活方式、审美情趣等的文化创意平台。

  在挑动你味蕾的美食界里:有充满云南风味的酸奶和糖雪球带你感受异域风情;有各种充满童年回忆的零食将你拉回孩提时代;有美味的冰淇淋、酸梅汤、冰粉带你畅享一夏。

  在同样充满文艺气息的一角里:我们期待与你一起鉴赏茗香;感受馥郁芬芳;近距离与街头肖像画艺人交谈;体验各种手工艺品的魅力。

  在让你眼前一亮的高科技世界里:有智能靶系统带你体验真实刺激的射击运动;在少女的眼里,这里有各种精致的饰品,典雅的汉服;在少年的眼中,这里同样有主机游戏体验展区,让你过把瘾。

  回顾去年在西南举办的“创意梦工厂”文创集市,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相较于去年,今年的展位更加丰富,足以看出文创活动在校园的生命力。在这里,我们期待与你相遇,在这个夏日一同开启文创集市的大门! 

  时间:2018年5月11日—13日

  地点:深圳大学南校传艺大楼一楼

  亮点:让你眼前一亮的高科技世界,挑动你味蕾的美食世界,充满文艺气息的一角 

  深圳大学第四届校园原创音乐大赛:为推动深圳大学原创音乐的创作和发展,深入挖掘校园原创歌手及原创歌曲创作资源,金钟音乐学院与校图书馆联合举办本次校园原创歌手比赛,邀请学校金钟音乐学院音乐专业老师对校园原创歌手和原创歌曲进行指导、点评和评审,遴选出优秀的校园原创歌手和创作者。同时,积极联系和对接校外音乐创作和演艺公司资源,邀请专业歌手及行内专家作为评委,遴选和推介优秀的校园演唱歌手和原创歌手与校外音乐创作和演奏公司签约,鼓励校园歌手走出校门,获取更多更大的成长和发展平台,为公众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文化体验。4月28日晚19:00在南图多功能厅举行了《深圳大学第四届校园原创音乐大赛》的复赛,此次比赛共有20个作品入围,通过选手现场演唱,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角逐出12个作品入围决赛。根据赛事规定,决赛将于5月11日晚19:30在演会中心举行,届时入围决赛的手们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时间:5月11日晚7:00—9:00

  地点:演会中心

  亮点:比赛邀请学校金钟音乐学院音乐专业老师对校园原创歌手和原创歌曲进行指导、点评和评审,遴选出优秀的校园原创歌手和创作者。

  第三届深大印象杯文创设计大赛:第三届深圳大学文创节“印象杯”设计赛事已经举办了两届,在前几届活动中大家反响热烈,热情高涨数百份的参赛作品!让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大家浓郁的参与热情,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家对创意设计的热爱!第三届赛事经过精心的筹备已蓄势待发。经过两年的沉淀,第三届赛事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设计思维的开发,俨然演变成了一场跨界专业文创设计人才的秀场!

  时间:2018年5月9日—14日

  地点:科技楼一楼

  亮点:第三届赛事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设计思维的开发,俨然演变成了一场跨界专业文创设计人才的秀场! 

  2018深圳大学美术系毕业作品展: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圳大学文化创意园分会场系列活动,师范学院2018届本科美术作品毕业展,将于2018年5月9日至5月17日开展,展览由深圳大学师范学院主办,师范学院美术系、深圳大学美术馆共同承办。本次毕业展开幕式,与“许钦松创作奖”颁奖仪式同时进行,有6名同学获奖,与此同时我系将继续与雅昌艺术网以及瑞·艺术网开展线上线下等学术合作,邀请企业家到场,多渠道推介师院本科生美术作品。本次毕业展将展出近50位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美术系学生的近100件艺术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作品展现了当代青年敢想敢干朝气蓬勃的个性,体现了深圳大学美术专业的高水平。

  2018年5月9日下午3点,“一路芳华”美术作品展在深圳大学美术馆正式开幕,此次展览由深圳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主办,深圳大学美术馆承办。本次展览的参展作者为深圳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4级毕业班的49同学,将展出130余件同学们历时半年多的精心之作,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陶艺等多个种类的艺术作品。作品题材涉猎面广,表现形式丰富多样,反应了他们积极向上憧憬未来的芳华世界。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0日,欢迎广大师生及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前往观展。

  时间:2018年5月9日—14日

  地点:深圳大学美术馆

  亮点:

  毕业展开幕式

  “许钦松创作奖”颁奖仪式

  展出近50位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美术系学生的近100件艺术作品

   2018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将于2018年5月12日下午4点在深圳大学南区L7栋艺术设计学院大楼3楼展厅隆重举行。来自该系服装设计和服装品牌策划两个专业方向的优秀毕业生们将以“117”为主题,向青春洋溢的大学时光致敬,以风格鲜明的设计作品向母校汇报,向社会各界展示深大服装学子的设计新视角和时尚新态度。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服装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圳服装企业精英、媒体记者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来宾和毕业生家长将出席本次活动。

  深大设计新秀初成长 艺院新址时尚首绽放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将于2018年5月12日下午4点在深圳大学南区L7栋艺术设计学院大楼3楼展厅隆重举行。来自该系服装设计和服装品牌策划两个专业方向的优秀毕业生们将以“117”为主题,向青春洋溢的大学时光致敬,以风格鲜明的设计作品向母校汇报,向社会各界展示深大服装学子的设计新视角和时尚新态度。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服装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圳服装企业精英、媒体记者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来宾和毕业生家长将出席本次活动。

  “117”为本次毕业秀的主题。117这个数字对于每一个深大服装系的毕业生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深大艺院服装设计工艺教室的号码。二十余年以来,历届深大服装学子都从这里启航,学习打版、立裁、工艺等基本功,编写属于他们的时尚密码。无数个日与夜的交替,辛勤汗水的挥洒,117见证了历届深大服装学子的热爱、奋斗、拼搏和执着,也见证着这二十多年来,他们从稚嫩的学子迈向服装业界,成为华南乃至中国服装业的一股坚实力量,为深圳“设计之都”源源不断地输送设计人才。在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大楼即将启用之际,老院楼和117也都将成为深大服装学子们的美好回忆和情怀牵挂。继往开来,这届毕业生们希望把117赋予他们的灵感与创造力在师弟师妹身上得以延续,在艺院新楼中继续发扬。此次大秀主题“117”和大秀选址艺术设计学院新楼也是遥相呼应,颇有深意。值得一提的是,这届毕业生来源于理科生背景,四年的大学培养让他们兼具理性思维的缜密和艺术设计的发散创新。他们将巧妙地运用服装色彩、面料、款式和工艺等设计语言,结合从不同的艺术、文化以及生活中汲取设计灵感,呈现一台具有鲜明的个性与青春洋溢的时尚大秀,展现了中国新生代服装设计师的时尚态度。他们的作品创新创意层出不穷,既有奇思异想的诚意之作,又有把握流行趋势的高级成衣佳作,充分展现了深大服装设计教育的丰硕成果。本次毕业秀从策划到执行等工作全部由本届毕业生们及学生社团携手完成,充分体现了他们的组织策划、团队合作、沟通协调和外联宣传等综合能力。此外,本次发布会亦显示了校企之间的密切合作,是次发布得到了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2015年A股上海主板第一家女装上市企业,歌力思为行业优秀人才的培养做出了显著的贡献,在多年的校企合作过程中为深大服装系提供了不遗余力的支持。

  为了帮助学生们开阔眼界、接触前卫时尚资讯,深大艺术设计学院积极致力于与国内外优秀院校之间的交流,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和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等一系列享誉全球的艺术和设计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该学院还响应深圳大学国际化办学的理念,在全国首创性地开设欧洲海外学习中心。在本次毕业大秀中,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院海外学期接受原汁原味的欧洲服装设计教育的学子,也将在这次的时尚T台上以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一展风采,体现了深大艺院国际合作教育的初步成果。

  在华南服装设计高等教育界占有一席之地的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自创立伊始至今,一直致力于在服装设计、品牌策划与市场营销两个大的专业方向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服装行业专业人才。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摸索和创立了一套完整的培养市场型、实用型人才的教学体系。学生不仅在校期间参加国际、国内的各项服装设计比赛荣获金、银等多项大奖,更在毕业进入企业参与工作后,得到公司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针对市场的新动态与消费领域的个性化趋势,该系在教学上更侧重于因材施教与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发挥学生的创造性与个性内涵。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深大艺术设计学院将为中国服装设计界培养更多兼具本土文化内涵和国际视野的综合性人才。

  时间:2018年5月12日下午4:00

  地点:深圳大学南区L7栋艺术设计学院大楼3楼展厅

  亮点:服装设计和服装品牌策划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们将以“117”为主题,以风格鲜明的设计作品向母校汇报,向社会各界展示深大服装学子的设计新视角和时尚新态度。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为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建设,着力打造本校特色品牌文化项目,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活动暨荔园文化节之深圳大学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将于4月-5月期间举办。本届比赛由深圳大学文博会分会场管理委员会、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深圳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本届比赛形式创新,全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含留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决赛定于5月13日在西丽校区体育馆进行。

  时间:2018年5月13日晚7:00—9:00

  地点:西丽校区体育馆

  亮点:本届比赛形式创新,全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含留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3号艺栈艺术家创意作品展:3号艺栈艺术馆作为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及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核心团队的大本营,受到教育部、文化部、兄弟院校及部队的高度重视,是深圳大学一道亮丽的文化名片和艺术创意硅谷。艺术馆工作室秉承创新的艺术理念,追求全新的设计和创意境界,在方寸天地中形成了独特的艺术视界。艺术馆群贤集至文山杜鹃之间,行走艺术殿堂之中,汇聚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师范学院美术系以及传播学院等众多学院派专业画家,在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实验水墨、篆刻等艺术领域磨砺探索,或山水图景、或人物描绘、或写意春秋,作品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历经十余载,艺术家们承担了众多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和省部级艺术基金项目,有多项作品获得国家艺术金奖、入选全国和省部级画展,有多部画作在美国、欧洲、亚洲以及国内进行巡展,有多部艺术评论著作及学术论文问世,并获得了许多省部级优秀科研奖,在业界赢得了广泛赞誉和好评。目前,经过深大艺术人的努力打造、苦心经营,3号艺栈艺术馆已经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影响广泛的艺术与教学、科研并重的研究中心。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方略,2014年海洋艺术研究中心在3号艺栈艺术馆挂牌成立,为海洋文化艺术研究再添翔翼。多年来,艺术馆成为深圳市文博会的重要展示平台,艺术精英们汇聚一堂,以多元化、开放化和创新性的想象力和艺术哲学作品,不断释放着深圳大学艺术世界的独特魅力,为喜爱文化艺术的人们奉上一道道精美的“视觉盛宴”。

  时间:2018年5月9日—14日

  地点:3号艺栈艺术馆

  亮点:汇聚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师范学院美术系以及传播学院等众多学院派专业画家,在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实验水墨、篆刻等艺术领域磨砺探索,或山水图景、或人物描绘、或写意春秋,作品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

    荔园青年文化创意作品库: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大创意园分会场活动之荔园青年文化创意作品库项目,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和遴选优秀文化创意作品,被评选为优秀文化创意作品的创作者享有作品的署名权,并可根据个人意愿将作品授权荔园青年文化创意作品库使用。荔园青年文化创意作品库将对获得授权的作品进行长期收藏,定期安排展示,并设计制作为荔园青年文化创意产品,以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化,助力深圳市文化发展和传播。

  时间:2018年5月9日—14日

  地点:科技楼一楼大厅

  时间:该项目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和遴选优秀文化创意作品。荔园青年文化创意作品库将对获得授权的作品进行长期收藏,定期安排展示,并设计制作为荔园青年文化创意产品,以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化,助力深圳市文化发展和传播。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王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