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广州招生宣讲会 新生最高可拿10万元奖学金
2018-05-12 16:5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12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政策广州专场宣讲会开讲,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出席主讲,并为现场考生家长答疑。据了解,2018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计划在中国内地招生280人,其中广东150人。另外,2018年入学新生根据入学成绩最高可获10万元奖学金。

  宣讲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今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有三个本科招生专业,计划在内地招280人。其中广东150人,包括化学工程与工艺40人,生物技术40人,材料科学与工程70人。据悉,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于2017年招收首届本科生,目前在校学生216人,未来学校将逐步新增专业,最终设置涵盖工学、理学和生命科学三个领域的10个专业。本科毕业生将获得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为现场家长答疑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按照高考成绩择优录取,不安排自主招生和综合测评。广东考生需在本科提前录取批次“非军检院校”中填报。另外,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专业课程使用全英文教学,所以要求考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要达到120分(满分150分)及以上。当高考文化课成绩相同时,将依次以考生的高考数学成绩、理综成绩、英语成绩的高低进行排序录取。对于2018年入学新生,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设有新生奖学金,入学成绩排名前30%的新生都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学金,其中前5%的新生可获一等奖学金10万元。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

  林丹明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时介绍,每个学生在大学期间都可以申请到以色列修读暑期课程或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换学习,只要报名就可以去,不需另交学费。他还谈到,学校特别欢迎对理工科有潜力有兴趣,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强硬的学生报考。对于现在有很多家长学生担心孩子毕业后找不到好工作的现象,林丹明认为,学习好的一定会有好工作,“但只想为了工作来读书的话,这个学校可能不太适合,读这个学校你的学习态度一定要非常严肃,这样对学校和对学生都好”。

  据了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于2016年12月5日由中国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17年第一年招生,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著名经济学家李剑阁、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分别为第一任校长、常务副校长。

  中国教育在线   钱晓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