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9、20日,香港教育大学2018年上海本科招生说明会约定你
2018-05-12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使上海地区的考生、家长及学校更好地了解香港教育大学,方便报考。香港教育大学现定于519,20在上海举办2018年本科招生说明会敬请各位老师、考生及家长们踊跃参加!

  详细时间和地点可参考下表: 

  场次

  时间

  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8:30 - 12:00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胡法光体育场(上海东川路800号)

  

   

  上海市2018年本科招生說明會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9:00-11:00及14:30-16:30

  (共两场)

  华东师范大学老物理楼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活动厅(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学校介绍

  香港教育大学是香港八所公立大学里面的唯一的师范大学,已经有160多年的师范教育的历史。在香港目前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小学、幼儿园的老师,还有三分之一的中学老师都是香港教育大学的毕业生,为香港培养了很多师范的人才。

  香港教育大学是自主招生并于提前批次的时间录取,高考成绩超过了一本线,英文符合110或120分的课程要求就可以面试。奖学金方面,全额奖学金每年16万港币。还有全额学费、半额学费或者特定种类的奖学金,同学们要努力争取啊。

 想查看更多学校信息和资讯,可扫描学校手机微网二维码,进入学校手机微网查看!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叶烽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