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与加拿大罗伯森学院签署国际合作办学协议
2018-05-20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5月16日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与加拿大罗伯森学院国际合作签约仪式在华侨新村校区隆重举行。

  广州市教育局对本次签约活动高度重视。广州市教育局办公室戴秀文调研员和市教育局职成处吴松海副处长亲临指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及人员还包括:加拿大罗伯森学院保罗·霍尔顿院长、莉姿副院长,加拿大百回国际教育集团崔鹏宇总裁、张焕区域总经理,广东省职教学会教学工作指委会余德禄常务副主任,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杨志勇校长、鲍静副校长等人。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加拿大罗伯森学院保罗·霍尔顿院长一行在学校杨志勇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实训楼。期间霍尔顿院长对学校对学生教育的重视程度及实训室的实用性表示赞赏。

  签约仪式由学校鲍静副校长主持。杨志勇校长首先对市教育局领导、加拿大罗伯森学院院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去年11月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与加拿大罗伯森学院交流后,双方合作已有一定的基础,期待双方共同探索出更加符合学生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

  加拿大罗伯森学院保罗·霍尔顿院长则对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优良的办学条件、优秀的师资队伍表示赞赏,对学校实训室的建设表示肯定,他认为两校在课程设置方面契合度高,非常期待与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建成强有力的合作关系。

  加拿大百回国际教育集团崔鹏宇总裁代表希望通过合作,搭建中加交流的桥梁,让有意愿出国的学生更好的生活和工作。

  广州市教育局职成处吴松海副处长指出两校的国际合作能够深化学校的专业建设和队伍建设,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期待两校合作办学能够成为广州国际合作的品牌项目。

  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办公室戴秀文调研员受市教育局委托,向加拿大罗伯森学院保罗·霍尔顿院长赠送礼物。赠送的礼物分别是学生制作的“一带一路”和百年名校手绘本画册及孔子画像的纪念邮票。她希望通过这些礼物向外国友人宣传国家的“一带一路”政策及中国的传统文化,体现中国人的文化自信。除了对双方为促成合作所作出的努力表达感谢,戴秀文调研员还不忘告诉来宾,曾有一位700多分的“全国中职状元”选择就读市财经职业学校,由此足见学校的吸引力,而加方选择与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合作,说明霍尔顿院长的选择十分明智。加方代表笑颔致意,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与加拿大罗伯森学院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学校办学水平得到国际院校的认可和支持,为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扩宽国际交流渠道,拓展国际办学途径,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创造了条件。同时这也将推动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构建新型国际合作办学关系,为学与国际院校的职教合作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国际合作布局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张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9-05-02 14:53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9-04-28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