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报考攻略|汕头大学今年新增8个专业计划招收本科生2300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引进美国密西根大学课程。
2018-06-03 14:2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对于不少高三学子来说,高考之后很快就面临着高校志愿和专业志愿的填报,而专业的选择很大程度会决定日后的就业方向。现在,专业越分越细,新增的专业也越来越多。今年,汕头大学将新增8个热门专业。

汕头大学新增8个专业 还有和世界名校美国密西根大学合作的专业!

 

据汕大招生办信息,今年汕头大学计划招收本科生2300人,比去年增加510人。其中,8个新增专业计划招生共290人,包括省内224人,省外66人。这8个新增专业包括:

生物医学工程

智能制造工程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网络与新媒体

食品安全与检测

海洋科学

统计学

值得一提的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是汕头大学在李嘉诚基金会和美国密西根大学的支持下成立的。该专业引进世界排名前十的美国密西根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完整课程体系,同时引进海内外优秀师资授课。

在汕大8个新增专业中,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据了解,这是学校在原先电子信息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基础上整合发展而成的一个新专业。这一专业还将依托汕大电子工程系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的资源,让学生能够接触到最新最热门的人工智能技术,也能够与多专业学生一起参与项目的设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