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香港教育大学本科招生申请(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11日)
2018-06-05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香港教育大学是香港八所公立大学中唯一的师范类大学,获国家教育部列为提前批次录取的本科第一批重点高校,采用自主招生形式于内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本科生。不影响学生填报内地高校志愿。

  

  承传逾160年教师教育经验,教大提供一系列博士、硕士及学士学位的教育专业及人文学、社会科学、创意艺术及文化等多元学科课程。于2018年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香港教育大学在教育领域位列亚洲第二、全球第九,教研实力获得国际学界同仁的肯定。

  2018年度的本科学士学位课程现正接受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1日。

  

  

                                        

  招生详情:www.eduhk.hk/gao/sc/userInfo.php?id=1 

  网上申请:www.eduhk.hk/onlineappl 

  查询电邮:gao@eduhk.hk 

  香港教育大学环球事务处招生网页:

  

  合资格申请者*面试地点及日期:

  6月28日 (上海)

  6月29至30日(北京)

  6月30至7月1日(广州)

  * 报读人士的高中毕业成绩及英文成绩如达到面试要求,可获邀参与面试。认可学历详情以教大网页公布为准:www.eduhk.hk/degree/app_non_local.htm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叶烽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