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云区加拿达中英文幼儿园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 !
2018-06-10 13:2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6月8日,广州市白云区加拿达中英文幼儿园《筑梦十年,精彩绽放》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天虹宾馆举行。


  加拿大教育机构董事长Winnie、加拿大教育机构总裁办、加拿大教育机构学前事业部、加拿大教育机构财务部同事出席了本次庆典,还邀请了幼教同行、老员工等嘉宾。庆典活动以红红火火的教师节目《同喜同乐》拉开序幕,点燃全场的激情。董事长Winnie为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发言,对幼儿园十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地肯定与赞扬,园长Allen分享了这一路的成长历程与辉煌荣耀,感谢加拿大教育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的支持。 


   十年的岁月像小河涓涓流过,浸润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的无尽关爱。十年的白云区加拿达中英文幼儿园,意气风发,在阳光里成长、壮大。幼儿园的生活让孩子们懂得了什么叫爱,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她们像两束最炽热的火炬,照耀着孩子们人生的路。


   十年风雨历程,由稚嫩迈向成熟,白云区加拿达中英文幼儿园走过了风风雨雨整整10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成果。展望未来,作为一个有着十年教育事业的学校,将以“教育就是爱”为办园宗旨,以向着“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以更为丰富更多层次的教育体系为广大幼儿提供全面而优质的教育服务。


  本次庆典活动各班级各行政部门积极准备,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为幼儿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表演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处处渗透着白云区加拿达中英文幼儿园全体教师的智慧和汗水,给大家呈现一场视觉的盛宴,获得家长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