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超级演说家导师乐嘉来访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2018-06-12 10:5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0日,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性格色彩学”创始人,性格分析研究专家——乐嘉老师来访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以下简称我校),在我校董事长刘荣海、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蔡照波、总务处副处长谢凯忠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蔡照波(右一)与乐嘉老师(左一)在课室内合影

  刘荣海董事长向乐嘉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情况。在参观的过程中,乐嘉老师询问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入课室看到正在认真学习的同学们,乐嘉老师对新华学子认真学习的态度和精神面貌表示肯定。

  
  总务处副处长谢凯忠向乐嘉老师介绍学校教学配套设施等情况

  参观了校园之后,乐嘉老师对我校坚持“学术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开放办校”的办学理念,培养“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致力于建设位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的“具有中国岭南特色的现代大学”的办学模式表示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他本人对于我校办学发展的美好祝愿,他祝愿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稳步前进、蓬勃发展!

  
  参观教学区后,乐嘉老师与学校有关人员合影

嘉宾简介:

乐嘉,1975年5月16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主持人,作家,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FPA性格色彩”创始人,演讲家和培训导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西北大学管理学院、以及河海大学的客座教授及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上海戏剧学院、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的特聘导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