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全国招生9000人 开设“乡村振兴”方向
2018-06-12 11: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华南农业大学今年在全国招生总计划为9000人,其中广东省计划招生7048人。在广东的招生计划当中,本科提前批占550个名额,而本科批次普通类文科1335个,理科4373个。

   针对广东各批次招生情况,在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方面,只招收理科考生,招生专业为农林类学科专业;普通类本科批次方面,文理科考生均可填报,以理工科、人文科为主,农林专业只有园林和各个农林的丁颖创新班在该批次招生。

   为鼓励更多优秀考生报考该校,学校对在普通高考招生录取中符合条件的优秀考生给予奖励。其中,对高考文化成绩在各省文科排位前100名(含100,下同)、理科排位前500名的考生,给予奖励80000元的奖学金。

   今年华南农业大学的城乡规划专业新开设“乡村振兴”方向进行招生,这也是华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