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今年招280人 开设3个本科专业 
2018-06-18 20:2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7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向学生和家长展示教学生活环境、教学成果、教学特色,提供招生信息咨询,吸引了来自省内以及湖南、四川等省外多所中学的高三毕业生和准高考生前来参观了解。不少同学参观了宿舍、教室,还体验了小课堂。

  今年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二届招生。2018年,在广东省,学校计划在本科提前录取批次(“非军检院校”类)录取考生在6月底填报志愿时报考,无需提前报名和面试。广以只招收理科生,按照高考成绩择优录取。学校专业课程均采用全英教学,高考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 120 分。

  2018年开设三个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2018年计划招生280人,其中广东省175人,其他省份105人。广以今年起开始招收国际生及港澳生。新生报到定于8月12日,8月13日将进行新生入学教育,8月14日到9月28日将开展预备课程,秋季学期开学定于10月8日。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生的4年本科学习都在汕头完成。在本科学习期间,每位学生都可以到以色列修读暑假课程或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学校提供机会,学生自愿参加)。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广以将授予三个证书: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对硕博士毕业生,将授予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硕士、博士学位。

  关于奖学金方面,校长奖学金(即新生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依据高考成绩评定,学生无需自行申请。校长奖学金分为三等,一等奖学金每年10万元人民币(比例为录取人数的5%),二等奖学金每年5万元人民币(比例为录取人数的10%),三等奖学金每年2.5万元人民币(比例为录取人数的15%)。校长奖学金的发放原则上为期四年,但入学第二年起须达到学校规定的学业表现标准方可继续获得(维持一、二、三等奖获奖资格的主要条件分别是平均学分绩点GPA排名在本专业的前10%、20%、35%以内),目的是激励学生在入学之后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继续努力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