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面向广东招生800人(招生代码 60590)
2018-06-28 10:1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依托深圳大学面向广东省招生,设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物联网工程、光源与照明、工业设计、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技术与应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和生物医学工程(医学纳米技术)九个专业,计划招生800人。教学地点设在深圳技术大学(筹)启动校区(地址为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该项目由深圳技术大学(筹)按照应用型本科生单独培养和管理,该项目学生不得申请转入深圳大学西丽、后海校区的专业学习,不能修读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后海校区专业的学分。按规定达到相关条件者,颁发深圳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填报方式 

招生名称:深圳大学(坪山教学点) 

招生代码:60590 

录取批次:本科批次 

  

深圳技术大学(筹)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5-23256666 

电子邮箱:zsb@sztu.edu.cn 

学校网址:www.szt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