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药科大学优先投档录取1039人!
2018-07-15 21:3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广东省2018年本科优先批次投档线,广东药科大学的文科优先投档线为551分,优先投档最低排位16816,录取了2人;理科优先投档线为500分,优先投档最低排位为70152,录取了1037人。

  注意这仅仅是高分优先投档线哦,相当于去年重本线,距离广药全面实现优先投档线招生又进了一步!广药今年在大学城计划招生1920人,留给考生进入大学城的机会不多了。

  恭喜被录取的同学入读广东药科大学!

  热烈欢迎入读全国三所药科大学之一!

  接下来本平台将陆续发布新生主题内容,请各位新生及家长保持关注!

  

  附广药提前批卫生定向录取分数表

  最低分457分,最高分548分!

  

 附近几年广药本科投档线最低排位:

  2017年,文科26832;理科88801

  2016年,文科28567,理科89554

  2015年,文科30219,理科68914

  2014年,文科34552,理科8138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