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大学文理科投档火爆 逾九成考生录取到专业志愿
2018-07-16 15:5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5日,广州大学启动2018广东高考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郭兴蓬、校纪委书记刘晋生赴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院招生录取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录取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今年广州大学广东生源计划数为6617人。提前批师范专业、普通本科批次的录取投档情况均较为理想。提前批师范专业理科最低投档分529分,文科558分;本科普通批次理科最低投档分518分,文科558分;本科普通批次理科、文科录取投档线分别比省高分优先投档线高出18分、8分。美术类统考综合分投档线为510分、音乐类统考综合分投档线为512分、体育类统考综合分投档线为527分。

  “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屈哨兵书记就录取工作表示,作为面向广东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学校今年继续保持较大招生规模,以支持广东广州的发展需要。同时,作为省市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主动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构建优势学科团队,促进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专业吸引力大大增强。众多高分考生报读广州大学,考生录取与填报志愿匹配度高,反映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成效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也反映了招生宣传的成效明显。接下来,要在今年的基础上进一步举全校之智、全校之力开展积极有效的招生宣传和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并以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稳步拓展学校的影响力、吸引力。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