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开营啦!
2018-07-17 17:5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1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院士、副校长滕锦光院士、物理系讲席教授俞大鹏院士、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泉院士、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院士、人文中心主任陈跃红教授、环境学院院长郑春苗教授等,以及600余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双华教授主持。

   上午9点开营仪式准时开始。校长陈十一代表学校欢迎了从3000多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600多位营员。陈十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博经历:“我在美国二十年,最骄傲的就是我是“留中国生”,我的博士是在中国读的。”随后,他从“在国内读博好还是去国外读博好”,“去清北好还是来南科大好”两个方面进行了激情演说,向大家介绍了南科大作为一个新兴大学得天独厚的优势。陈十一欢迎同学们报考南科大,一起创造“南科速度”。

  随后,副校长滕锦光从创新使命,创新举措,创新成效,创新愿景四个方面对南科大现有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详细介绍。郑春苗教授向大家分享了Top 10 Reasons to Choose SUSTech,幽默风趣的讲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王泉院士发表了“达到目标、实现自我价值的”的寄语,温馨而有力。陈跃红教授关于“选择:时代,环境,大学与人生机遇”的演讲将开营仪式推向高潮。

  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萌同学代表南科大学子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报考南科大、在南科大求学、在挑战中提升自我、在奔跑中一步步接近梦想的经历。他期待未来能在南科大遇见大家,一起创造南科大的新篇章。

 

  随着开营仪式接近尾声,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正式开启。师生在茶歇中畅聊想法,增进感情。希望营员们在夏令营面试中取得好成绩,也祝福大家在深圳、在南科大收获这个夏天最珍贵的回忆!

   南科大夏令营

   南科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由研究生院主办,15个院系协办。今年夏令营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科大等全国各重点高校及部分境外一流高校共计近3000名学生的报名,其中600多名优秀学子成为正式的营员。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将走进实验室,参观科研成果,与科学家们直接对话;将参与由各院系举办的茶话会、导师见面会、学术交流晚会等活动;走出校门,参观腾讯、大疆等知名企业地方,感受深圳的创新创业和企业家精神。期间,学校各部门也将全力为营员们提供全面保障和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