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UIC重庆、天津、福建、浙江及青海统招录取情况
2018-07-18 16:3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尊敬的各位考生及家长: 

       感谢您对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以下简称“UIC”)的关注,我校2018年各省录取工作已陆续开始。截止至2018年7月18日14:00,已完成的录取省份为:广东广西内蒙古江苏、北京考生可通过UIC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专栏查询录取结果(具体查询方法请点击“录取查询 | 2018年UIC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指南”,或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直达查询界面)。 

 

目前新增已完成录取的省份 

录取情况如下: 

 

重庆,一本批次
UIC录取线:

文科 530,理科 543 

录取人数: 

文科 6,理科 19人 

(2018年重庆一本批次分数线:文科524分,理科524分) 

 

天津,本科A
UIC录取线:

文科 566,理科 553 

录取人数: 

文科 8,理科 40人 

(2018年天津本科批分数线:文科436分,理科407分) 

 

福建,一本批次
UIC录取线:

文科 560,理科 514 

录取人数: 

文科 22,理科 46人 

(2018年福建一本批次分数线:文科551分,理科490分) 

 

浙江,本科批次
UIC录取线:
590分

录取人数: 

27人 

(2018年浙江高考分数线:普通一段 588分 

  

青海,一本批次
UIC录取线:

文科 542,理科 414 

录取人数: 

文科 1,理科 11人 

2018年青海一本批次分数线:文科475分,理科403分

  目前浙江和青海录取结果已经在UIC招生信息网可查(具体查询方法请点击“录取查询 | 2018年UIC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指南”,或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直达查询界面),重庆、天津和福建录取结果还在上传UIC招生信息网过程中,考生和家长可以在今天晚些时候登录查询。 

UIC招生办公室 

2018年7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