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开放,附操作流程!
2018-07-19 15: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查询指引

广州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已开放,广东省以下批次考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登录查询录取结果。

1、本科提前批(师范类)

2、教师专项(定向)

3、地方专项(农村专项)

4、本科批普通类(文、理)

5、本科批美术统考

6、本科批音乐学统考

7、本科批体育类

广东省其他批次(类别)以及外省考生的录取信息持续更新中,请考生耐心等待。

01登录广州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查询系统,输入国标考生号和姓名:

 

 

 

 

 

 

跳转进入广州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系统。

新生报到说明

一、报到时间:

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二、报到地点:

1.大学城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报到学院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旅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新生以及高水平运动队新生;

2.桂花岗校区: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桂花岗东1号

报到学院有:经济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新生。四个学院的新生第一学年在桂花岗校区报到就读,第二至第四学年在大学城校区就读。

三、入学日程:

9月3日至9月5日新生入学教育,9月6日至9月19日新生军训,20日正式上课。

录取通知寄送

录取通知书寄送时间:

我校统一于七月底通过邮政EMS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寄出录取通知书,收件地址以考生在高考信息系统所填信息为准。考生可于八月初通过EMS官网(http://www.ems.com.cn/)“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入口对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邮件进行全程跟踪查询。

登录EMS官网,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进入查询系统。输入准考证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