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征集志愿招生计划51人
2018-07-20 20:2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在广东省本科最低省控制线上文理类第一次录取结束,投档4655人,录取4592人。

  录取结果可登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招生办官方网站(http://zsb.zhku.edu.cn/)或登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指定官网查询。

  录取情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次文科投档755人,录取754人,录取最低分527分,高出省本科最低控制线84分,最低排位30250;

  理科投档3888人,录取3838人,录取最低分461分,高出省本科最低控制线85分,最低排位109538。

  征集志愿

  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所填报专业较热门,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而被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退档51人,现我校还需征集志愿51人。其中文科社会工作专业1人;理科草业科学专业17人、动物科学专业13人、生物科学类专业20人。

  温馨提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安排,预计7月23日为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在本科最低省控制线上且符合录取条件但未被录取的考生请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征集志愿通知,请在规定时间内重新填报志愿,将有二次录取我校的机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招生院校代码11347,欢迎填报我校四个征集志愿招生专业(文科社会工作一个专业;理科草业科学、动物科学、生物科学类三个专业),将有机会进入广州市花园式高校学习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