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鲤工新生有礼(鲤),华工录取通知书有彩蛋!
2018-07-23 11:0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今年华南理工大学寄出的录取通知书中,一枚随信寄送给新生的命名为“鲤阿华”的书签格外引人注意。该书签以传统剪纸画为基础元素,体现了华南理工浓厚的历史底蕴和人文气息;主体色调为红色搭配黄色,热烈、和谐,代表金榜题名的喜悦和吉祥如意;书签设计融入了校徽、跳跃的“校宠”鲤鱼、广州标志性的木棉花等元素,寓意莘莘学子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进入到华南理工大学。

  今年华南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采用平展设计,延续使用了红黄鲜明的色调,封面采用了简约渐变模块元素,展示了12号楼、人文馆、宏生楼等华南理工大学具有代表性的建筑物。

  通知书内页信息包括学生的报考号条形码、报到日期、报到校区、身份证号、录取学院、校长签名以及手盖的华南理工大学公章。

  据介绍,华南理工大学今年的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19日陆续寄出。今年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给新生的还有新生入学指南、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国家资助政策简介等资料,确保新生顺利完成高中到大学的学业和生活过渡。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华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1-01-28 15:09
华南理工大学 2021-01-21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