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科技大学今年共招收190名内地高考生!
2018-07-23 17: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下旬高考放榜后,香港科技大学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面试,随后陆续发出录取通知。确认香港科技大学录取通知及已缴纳留位费的申请者,视为正式接受录取并不再参加內地高考统一招生。未获录取的申请者,其参与统一招生计划不受任何影响。

  香港科技大学2018年度招生工作圆满结束,离不开各位同学、家长和老师的理解和包容,在此,招生办特对所有向本科招生工作提供支持的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2018年2月至4月,香港科技大学在内地相关城市举行路演(招生宣讲)活动,吸引了所在城市的大量高中生、家长、老师参加,介绍了香港科技大学面向内地独立招生的具体政策,解答了许多有关香港科技大学招生计划的问题。路演活动每年春季都会举行,欢迎有兴趣报考香港科大的学生及家长持续关注路演活动。   

  香港科技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全国路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8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