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新生入学指南
2018-08-20 10: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录取通知书将在本周内全部包装完毕,并于8月18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请各位新生耐心等待同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派送成功。通知书寄出后,新生可凭准考证号到邮政官网查询运输进度。

  新生入学指南

  报到时间

  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2018年9月16日。对未经我院同意而逾期不报到者我校视其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并报省招生办注销其电子档案。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提前三天由考生本人向我院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延期报到。

  新生缴费办法

  我院将委托工商银行一次性从学生个人相关工商银行卡账户中划扣学生本学年应缴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资料费。学生凭随录取通知书寄出中的工商银行卡,存(汇)入应缴学费和其他应交费用。请您将存款回执单妥善保管作为被查凭证。(注意: 学生存入缴费卡中的金额应大于应缴款1元,其中1元为保卡余额,即请多存1元,否则不能划扣成功。存入应缴学费和其他应交费用后要及时到柜员机或柜台修改银行卡的密码,修改密码后银行卡方可激活,银行才能划扣银行卡中学生应缴的学杂费)。如有疑问,可致电我院招生办: 0752- 2821205

  报到程序

  新生持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到所在专业的系部报到,注册。

  入学须带材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学生个人档案及团组织关系;

  2、生活用品(床的规格长2米,宽0.9米);

  3、一寸正面,免冠,蓝底彩照8张。

  收费项目和标准

  学 费: 6410/学年。

  住宿费: 900/学年。

  教材费: 500元/学年。(预收,毕业时按实际发生额结算,多退少补)。

  为确保您顺利缴费,请在为您准备的银行卡上存入足等金额,防止因金额不足扣费不成功。   

  1、录取通知书不得涂改,涂改无效。

  2、报到前,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招生办公室或原就读中学,领取考生纸质档案;到原就读中学,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迁移手续。

  3、新生入学时可以自愿办理户口迁移,凭录取通知书、户口本、身份证办理户口迁移,户口迁入地为广东省惠州市汤泉派出所。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除特殊情况以外,我院不办理学生户口迁出(迁入)手续。

  4、根据粤征[2016]6号文规定,大一新生入学后,要查验广东省籍18至24岁适龄男性公民的《广东省公民兵役证》,请2018年12月31日前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入学前到户籍所在地兵役机关进行兵役登记,入学时提交《广东省公民兵役证》。

  5、因家庭经济困难暂时无法缴费的新生请凭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到学校“绿色通道”办理手续后前往所在的系部报到。

  6、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的学生须为贫困生,贫困生入学时须提交(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需申请国家助学货款的同学,请按《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或学校的《助学货款必须备齐下列资料》要求,备齐相关资料。《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及相关文件可登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http:/ /www. xszz. cee. edu. cn/ 查询.

  7、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新生入学时,需进行体检复查。

  8、新生入学时不能佩戴与学生身份不符的饰物,不能染彩发,不穿奇装异服,男生不能留长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