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致敬感动广州的老师”文艺晚会举行,10位院士为获奖教师颁奖!
2018-09-09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9月7日晚,由市教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教育工会、广州电视台承办的“2018致敬感动广州的教师”文艺晚会在中山纪念堂精彩上演。全市教育系统师生代表近3000人齐聚一堂,共迎教师节的到来。

  平凡中见不平凡 万中选一感动广州

  “2018感动广州的教师”系列活动从6月份启动,按照公正、公平、严格、严谨的选拔要求,从20多万广州地区的教师中,产生了20位入围人选,并最终产生10位“2018感动广州的教师,他们分别是:

  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黄丽燕

  2.广州医科大学:陈敦金

  3.广州市新穗学校:陆穗如

  4.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李贤林

  5.越秀区五羊小学:杨华辉

  6.天河区五山小学:许凤英

  7.番禺区番禺中学:陈景华

  8.花都区炭步初级中学:宋耀平

  9.从化区吕田中学:覃超

  10.番禺区石楼中学:姜春康(已去世)

  高规格致敬人民教师 高水平展现教育成果

  为充分表达对“2018感动广州的教师”的崇高敬意,晚会特别邀请了杜如虚、刘焕彬、谢先德、林浩然、刘绍臣、吴硕贤、姚开泰、计亮年、刘人怀、周福霖等10位院士为10位获奖教师颁奖。“2018感动广州的教师”奖杯由广州雕塑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许鸿飞先生亲自为本次活动专门设计。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来自小海燕艺术团、小云雀合唱团、花都区七星小学跳绳队、广雅中学舞蹈队、番禺区教师合唱队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广州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中达到高潮,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涂运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