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年教师节慰问信
2018-09-12 11:2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老师们、同事们: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值此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学校在全国27个省份招生录取分数持续攀升,录取分数超过生源地一本线的考生数量达1234人,创历史新高;其中,广东省外一本生源1118人,上一本线比例达到60%,再一次验证了珠海分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就业率继续保持高位稳定,就业结构进一步改善,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科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加强。积极推进教师科研能力促进计划,科研成果取得可喜进步,2018年学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实现零的突破。在2018年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同类院校考核中再次夺魁,实现四连冠。学生在国内外各种竞赛中捷报频传、屡获大奖。学校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同心协力的结果,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在各自岗位上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对此,谨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事们,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全校教职员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校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弘扬“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精诚团结、攻坚克难,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珠海分校精神,积极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转型升级、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    长:涂清云 

  党委书记:耿向东 

  2018年9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