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喜迎“千禧宝宝”,校领导走访宿舍送关怀
2018-09-12 11:3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9日晚结束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后,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董事长宫俊全校长梁深洪党委书记陈林,副校长林伟初、陈义明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辅导员等领导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1.jpg  
  当晚为了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宫俊全、梁深洪分别与传媒学院和设计学院的新生们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其相关专业的学习方向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融洽。两位校领导表示,希望新生们对自己未来四年有一个具体的规划,不要给青春留下遗憾。“现在你们以华珠为荣,未来,华珠将以你们为荣。”宫俊全对新生们寄予厚望。  
               2.jpg
               4.jpg
     6.jpg 
  谈及初到华珠的感受时,新生们表示:“学校环境优美,伙食不错,师兄师姐在接待新生时十分热情,态度友好。”对于学校的入住环境也表示满意,认为宿舍宽敞舒适、人数适宜、设备齐全、安全系数高。
               8.jpg
               3.jpg
  此外,陈林、林伟初、陈义明在会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信工学院书记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其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相关情况并解答疑惑,寄予新生殷切期望。希望新生们在华珠这个新的环境下,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尽快融入到“华珠大家庭”,为华珠的明天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