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城市大学李惠光副校长一行访问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2018-09-13 14: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7日至28日,由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李惠光率领的香港城市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在广以校长助理陈少刚的带领下,李惠光副校长一行分别参观了“梦想绽放——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回顾展”和北校区。

  随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伊高·科恩、副校长林丹明与城大代表团一行进行座谈。伊高·科恩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GTIIT的办学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李惠光副校长详细了解我校校园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配套、专业设置等情况。

  李惠光副校长表示,此次是城大代表团一行首次到访GTIIT,主要目的是前来学习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筹建工作经验,深入了解后更对广以的筹建历史、未来发展方向、育人理念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香港城市大学成立于1994年,是香港八大名校之一。在2019年的QS 全球大学排名中,该校排名世界第55位,在建校未满50年的全球50所最佳大学中排名第5位;在2018年的QS 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第8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