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3 14:3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9月10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番禺区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年度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友义,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敏,副校长刘范一、刘佳环出席大会。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代表以及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大会。

   

  会上,学校分别对2017-2018学年度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获得者、2017-2018学年度“优秀导师”、2017—2018年度“挑战杯”竞赛获奖项目指导老师、2018年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2017-2018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2017年我能我秀——质量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曹群名师工作室教学创新展示活动获奖教师、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2017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教师、2017年广州市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中获奖教师、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教师、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入选者、从教30年教育工作者、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入选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和慰问。108名教职工从校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奖牌)。 

  刘佳环通报了学校2017-2018学年度科研成果奖励情况。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入选者,外语外贸学院院长张宏博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何友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为学校做出积极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及教职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紧接着,他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他表示,我们要切实按照今年教育部公布的教师节庆祝主题“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做好教师节的庆祝和表彰工作;并按照8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8位老教授回信的重要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校各项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何友义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甘于奉献。二、要掌握扎实学识,严谨治学。三、要永怀仁爱之心,因材施教。他号召老师们克服学校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继续保持和发扬热爱学校、献身教育的优良传统,以主人翁的精神和责任感,积极投身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创新强校工程和即将开始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计划”,为建设紧跟时代需求、与广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广东领先、中国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应用技术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