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举行2018级高起本班开学典礼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
2018-09-13 14:4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日上午,广州市财经高级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高起本班开学典礼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杨志勇校长、王哲副校长、何永辉副校长、鲍静副校长、广东金融学院领导、学校部分中层、班主任及相关老师、拓展营教官队伍及全体18级高本学生参与了本次开学典礼与开营仪式,整个活动由学保科师苗伟科长主持。

   

   

   

  在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气氛一片庄严,在场师生心里都不由得多了几分仪式感。

   

   

  接下来,杨志勇校长与广东金融学院领导的发言,道明了学校令人欣喜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作为全国排名前列的金融院校,学校不断加大投入,各项硬件软件焕然一新,以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学校将会紧抓职业学校的特点,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同时,学生们可以通过成人高考获得本科或大专学位,圆大家一个大学梦。”杨校长一语道出了许多学生心中的期待。

   

   

  班主任代表黎泽宇老师兴奋地回忆起在社团当指导老师的日子,让同学们开始对未来多彩的校园、社团生活多了几分憧憬,脑海里似乎能慢慢勾勒出在财校生活的草图。财经学校生活不仅是学习的生活,还是发掘自己内心热爱并不懈追逐的过程。

   

  新生代表,来自18级高本计算机网络1班的柯淦文同学自信地走到台前。师长前辈们的悉心关怀,学校设施的升级完善,都让他感觉自己多了一分从容和淡定。他对自己和同学们在财校的生活充满信心,大家将会在这里,亲近书本,认真做人,以默默耕耘,换喜人收获!

   

  一位接一位发言者的激昂演讲,让学生们内心波动难平。开学典礼就此落下帷幕,但这并不是本次仪式的结束。今日,同样是拓展训练营的开营仪式。

   

  拓展训练营的张总教官,用洪亮的声线表明了训练营全体教官“出成就,见成效”的决心,在座的同学们不仅是令财校骄傲的学子,更是我国国防后备力量的坚实储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