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大学华软学院重金奖学子, 平均每人1.8万元!
2018-09-17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5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开学典礼上,管理系陈映芝等16名同学获得学院最高荣誉——“华软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为学生一年的学费,总金额共计28.8万元。此奖学金在广东同类高校中堪称“重量级”奖学金,平均每人1.8万元。

  “华软奖学金”旨在鼓励华软学院在校生勤奋学习,完善个性,在专业学习和实践学习中争取优异成绩,与此同时,不断完善个人品德与修养。今年共有16名华软学子获得该项奖学金,金额共计28.8万多元,其中有8个以团队名义获奖。据了解,凡是华软奖学金的获得者,奖金额度按照该学生入校学费额度发放,获奖人数没有上限,如果没有达到标准的,亦不降低标准。目前该校历届学生中共有261人获得此殊荣。只要够优秀,入学学费多少,学校就奖励多少。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林延军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