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研究生招生湖南宣讲会正式启动
2018-09-19 16: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于广东省珠海市携手创立,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获得国家教育部特批。

  2016-2017学年,UIC获教育部批准开展研究生教育,将开设研究型硕士、博士专业课程及授课型硕士专业课程,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证书。

  宣讲会介绍

  我校将在2018年9月21日 9:00-10:00 湖南大学综合楼115教室 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届时,我校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将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研究生招生政策等相关情况,并接受现场咨询。

  宣讲会内容:

  1.发放研究生招生简介

  2.研究生教育概况以及招生、培养、奖助等方面政策介绍

  3.相关院系、学科的介绍

  4.接受考生的现场咨询

  欢迎各位优秀的学子前来参加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点击链接或者按二维码,可报名参加。

  (http://cn.mikecrm.com/dqFIyb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