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耘报》喜获2017年广东教育好新闻一等奖
2018-09-20 10:4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全省教育好新闻(好作品)评选结果,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耘报》选送的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项。

  由我校师生杨隽、杨懿采写的《石岩、柳少赟:“西部计划”双飞燕》和谢毓、容晓晴、史彬岍采写的《“校园贷”乱象调查 是“馅饼”还是“陷阱”》获二等奖;刘璐采写的《智能电表检测合格 长期待机是耗电元凶》,杨懿、林雨曦、叶演莹采写的《大学生志愿团持续六年助残实现精准帮扶》和谢毓、张丽坤、黄诗亮采写的《排洪渠“变色” 敲响主人翁意识》同获三等奖;王薇采写的《中加合作办学,这边风景独好》获优秀奖。

  在此次评选中,首次参评的“励耘报”微信公众号选送的新闻作品也获得了好成绩。其中,王瑄、邓雯珺、曾晓彤编写的《清晨六点,你不曾见过的北师》;刘睿编写的《回到十五年前的北师:此去经年,旧物长情》和林莹、张雨薇、陈怡然、孙青子编写的《北师人物王景丹母女:妈妈也有“大学梦”,暖心陪读七余载》均获三等奖。

  《励耘报》历来秉承“思考创造价值”的办报宗旨,坚持“关注教育教学,回应师生关切”的核心理念,讲好北师大珠海分校的故事,为全校师生带来高质量的新闻阅读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