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航海学院基层党组织荣获2018年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一等奖
2018-09-20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总结交流和宣传推广新时代我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做法、新成效,2018年6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参与。

  全省高校共推荐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512个,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其中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案例被评选为2018年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一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以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夯实以院(部)为重点的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进“三型”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