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十一期珠江学者讲坛将于9月27日在广东医科大学举行
2018-09-20 14:2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充分发挥广东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定于9月27日在广东医科大学举办 2018年第二十一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下午14:30。
  地点: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新教学楼九楼报告厅(主会场)
  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分会场)
  二、报告题目
  阿尔茨海默病的分子遗传学进展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崔理立,198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广东省神经病学青年珠江学者。广东医科大学神经病学研究所从事临床和基础研究工作。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痴呆学组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科学专业青年委员。研究方向为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分子遗传学和分子机制研究。近5年主持研究项目 11 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项目7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目前发表SCI论文39篇,当前引用次数超过450次。其中在Critical Care、Molecular Neurobiology等期刊署名第一/通讯作者共发表SCI论文20篇,影响因子总和68.6,当前H-index 11。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广东医科大学。
  承办单位:广东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人事处。
  五、有关要求
  1.我校要充分认识珠江学者讲坛活动对拓展高校广大教师学术视野、启迪科学思维、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本校相关专业的广大教师参加,并把参加讲坛学习情况作为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
  2.参会人员请于9月27日14:15前进场完毕。
  3.人事处做好考勤登记工作,请各单位于2018年9月25日上午12:00前到两校区人事处报送参会人员名单(加盖公章)并领取座位票。
  欢迎全省高校专家学者前来指导!
 
联系人:
朱老师    联系方式:0759-2388376
杨老师    联系方式:0769-22896105
 
  广东医科大学
  2018年9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