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开展2018年迎新主题系列活动
2018-09-25 11:3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配合学校做好2018年迎新工作,帮助广大2018级新生尽快了解与适应大学生活,营造热烈向上的迎新氛围,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校园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主题系列活动。
  9月8日新生报到日当天,学校易班在大学城校区、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番禺校区同步开展“易起嗨18,不止嗨一把”主题迎新活动:在四校区进行迎新日实况手机直播活动,采访新生及其家长、奋战在“绿色通道”等迎新工作一线的老师们、志愿者同学们等。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教授也亲临易班互动体验区,与迎新使者、新生及家长合影留念,并通过镜头向新生送上祝福与期许。同时,与易班吉祥物合影、免费派送新生入学小礼包、易班吉祥物周边产品等活动,受到新生及家长们的欢迎。
  暑假期间,学校易班已在易班网络平台上开展“广东工业大学2018级新生成长计划”、“寻找最燃初心”等线上迎新活动,推动易班线上迎新和迎新使者工作有机融合,实现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前移,让新生及时全面地了解学校学院,认识大学生活,做好入学准备,取得较好的活动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