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中医药大学勇夺全国针推技能比赛三连冠
2018-09-25 13: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9-20日,2018年世针教育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在湖北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实现三连冠,并在临床教师、学生和境外学生三个组别获个人奖31项。

  全国中医药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是迄今中医药针灸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比赛共35所医科院校、288名选手参赛,我校选手表现出色,连续三届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