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新增34名中小学正高级职称,累计98位居全省首位!
2018-09-25 17:4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5日下午,广州市教育局在广东华侨中学举行中小学正高级教师颁证仪式暨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动员会,省、市人社和教育部门负责人、各区教育局领导、正高级教师代表,以及有关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樊群局长作动员讲话。会议为我市取得2017年度正高级教师资格的教师颁发证书,并请正高级教师代表分享心得体会。

  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以来,广东省设置了中小学教师正高级职称,使普通中小学教师拥有和大学教授、研究员同样的职业发展空间,提升了中小学教师的职业地位,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中小学教师‘船到码头车到站’的职业倦怠现象,激发了广大教师干事业的正能量,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更多的幸福感、事业上有更大的成就感。2013年以来,全省共评出398名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其中广州市有98人,居全省之首,提升了广州市教育地位和影响力。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穗教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